close

 

如果說Banyan Tree是細膩精緻奢華,那St.Regis的氣勢磅薄豪邁頂級讓我有不同的感受,沒錯,我在峇里島~

晚上check in門口安檢人員及地上一支玫瑰花,check in時飯店人員在送上一支玫瑰花,走路房間內床上還擺著一支玫瑰花~真是大氣中又貼心,有多大氣?無敵沙灘看不到盡頭,泳池以運河串連而成,簡直是一座湖,隨處可見發呆亭,美國進口Remed spa沐浴組,24小時管家要喝咖啡茶點隨時(據說可以幫你打包行李拆包,但是我行李太亂沒享受這服務)知名娃娃餐廳早餐晚餐(龍蝦鵝肝魚子醬隨你吃)超高級~

這間五星級飯店可真是來頭不小,難怪是許多好萊塢巨星到峇里島必住的飯店!連飯店服務生都有位俄羅斯美女呢!!像在沙灘上這模特兒身材夠辣吧!楊拔拔可是偷拍了很多張~隨時也都可以看見外國人做日光浴

當然也要享受一下這裡的水療~但是12歲以下小朋友沒辦法做,所以只好我和老公分開時間~當換楊拔拔時wilson已經在發呆亭睡著了~我覺得他比我們都還享受ㄋ

每天晚上6;30開始Lobby就會表演火舞~玩了一天水的wilson和享受玩水療的我也累了就在房間睡了~就剩楊拔拔去拍照

ST.REGIS嘖嘖稱奇的點真的很多~在這間飯店畫下這旅行的完美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