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yan Tree真的是讓我打破villa的印象,Banyan tree除空間大之外位於峇里島的最南端的Uluwatu懸崖上,飽覽印度洋的無敵海景飯店,同邊則有寶格麗和阿里,想當初本來是想選擇寶格麗~還好當初peny的建議讓我改變選擇!最主要Banyan Tree整個就是奢華風格別於寶格麗的極簡風,雖然2010年初才開幕,但悅榕度假村在亞洲許多度假勝地算是赫赫有名都可以看見它的身影,一點都沒砸了招牌.

                               

這裡真的很熱門本來要訂ocean view都滿,只能訂到sea view房型,差別就是一個直接看海一個會看到別人屋頂,真的很可惜

這裡真的很適合來度蜜月或情侶夫妻一起來~絕對會更甜蜜~房間數不多每間都是獨棟!但最小房型都有上百坪,房間內的設計細膩到你覺得真的很用心很奢華,泳池旁邊就是大按摩池特別是還是熱水~晚上我可是在這裡邊泡澡邊敷面膜邊看星空,這種感覺真是棒呆了!

飯店內巧妙運用高低落差讓你彷彿置身於印度洋中~開放式空間又隱私,就是說裸泳都可以拉,哈~

      

晚餐bmabu餐廳沙嗲超級好吃~下午茶餐廳jumala更是高級~蓋上懸崖上bar on the rock光看到view就夠享受了,早餐更是精緻又吃得飽樣式多~

當然飯店內的kid's club是我最喜歡了~除了wilson可以玩得盡興又很安全,最重要的是可以讓我們夫妻倆好好吃頓早餐^^

 

由於banyan tree位於最南端~從機場到飯店周遭環境從熱鬧變成安靜,如果和我一樣喜歡這種寧靜不被打擾度假的感覺.....真的很推薦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